关于我们

深圳市十指科技有限公司

SINCE 2012年

      深圳市十指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指纹核心技术及产品研发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,是行业领先的指纹技术应用专家。我公司一直本着“专业、专注、精益求精”的企业精神,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,不断引进高技术人才和设备,逐步形成了完善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体系。是国内指纹核心技术及应用行业中实力雄厚、技术先进、服务上乘的公司之一。 

      十指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产品质量至上的原则,在原材料选购、产品设计、工艺处理、产品检测等环节都实现了严格的控制。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性高、质量稳定和创新的产品,指纹识别核心算法软件(算法授权)、脱机开发模块、联机比对方案、指纹卡开发方案、嵌入式指纹模块、指纹识别仪(SDK开发包)和指纹锁、指纹开关、汽车点火模块、指纹保险箱模块、指纹认证仪等系列终端指纹产品。 
   为指纹锁制造行业、指纹认证软件公司、智能控制生产商和安保行业、银行、机要单位等领域提供安全、方便、快速的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,从而丰富人们的生活,提升其工作效率。 
 长期以来,我司产品质量和服务均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业界人士的赞许。你的满意,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动力,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。
 

企业产品观

“十指”名称诠释

意义一:十个手指,专注于的指纹行业。

意义一:十个手指,专注于的指纹行业。

意义三:十个手指,代表人的双手,诚实做人,踏实做事,用自己的双手努力拼搏,创造美好明天

公司宗旨

立足指纹核心技术,服务全球广大指纹产品集成、应用生产企业!

打全求专业生物识别技术及方案提供商!

我们拥有高素质、专业的技术人才;

企业使命

深十指科技从事设计开发及销售最完善的、可靠的、安全易用的智能产品。

我们的成功源自于精益求精的产品,和完美的技术服务。

经营理念

管理理念:科学管理,以人为本

经营理念:诚信经营、真诚服务

服务理念:不仅让您满意,更要让您感动

荣誉资质

坚持为客户提供安全性高、质量稳定和创新的产品,指纹识别核心算法软件(算法授权)、脱机开发模块、联机比对方案、指纹卡开发方案、嵌入式指纹模块、指纹识别仪(SDK开发包)和指纹锁、指纹开关、汽车点火模块、指纹保险箱模块、指纹认证仪等系列终端指纹产品。 

联系方式:

热线电话:15899878245

邮箱:szkj2010@163.com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西路5308号百旺研发大厦2栋B座508

微信二维码

QQ二维码

©2012深圳市十指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   粤ICP备14017620-1号  All Rights Reserved